Lyna

向诗而在
向死而生

一个脑洞【看了你就懂……】


[ 我只能说,又来到我最熟悉的知乎体,哈哈哈哈看了你就懂 ]

[ 起因是今天逛知乎时看到了这个问题,然后看到了一个我在看明朝那些事的时候,为他哭了的人:杨继盛,于是开了脑洞,希望你们看的时候能有熟悉感,如果觉得很懵,而且看到了奇怪的串场,那是因为你还没看到的我的文,如凶神还有以爱之名,在这里的确是卖个安利,也解释一下有些你们问过我的事情,以及最后我要说,当我打“hh”的简写时,跳出来的第一个就是“贺红”,我很高兴,也喜欢这样的我自己 ]

[ 以及希望所有人看到这里,都愿意去了解一下杨继盛,《辩护人》,还有《愤怒的律师》,以及《地狱奶奶》,他们让我更坚定了一个想法:正义也许会迟到,但它不会不来,我们都需要更积极又向上地活着,骂出想骂的,说出想说的,成为想成为的 ]

[ 愿我也能“虽千万人,吾往矣!” ]

[ BGM:I Really Like U ]

 

 

TAG“电影”“阅读”“历史”“名人”

 

 

哪个人给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可以是任何名人,也可以是你周围认识的人,只要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讲那个人的故事。

 

 

311 条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1916次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慕何 男朋友不肯和我滚床单我好苦恼啊以及我是一个内心戏很多的心理医生
(YLee、Lyna才不是老衲!等人赞同)

……真没想到会是那么高赞的回答,作为处女答,我表示我有点方。
最后一次更新,把那对狗男男的故事讲完我就撤了~

(第三次更新分割线)

这对狗男男的名字不太好透露,而且出于行业规则,我就根据他们的发色随意起个昵称吧。
一个是黑发,给我的感觉老像黑贝(咦惹为什么会有人说怎么不是柯基,相信我,你见到他的时候会觉得他和柯基半点关系都!没!有!),那就叫黑贝好了哈哈,另一个是红毛,据说是天生的,反正第一次见到我是吓了一跳,我一直以为他是很出格的人,没想到居然……其实也没有特别居然,叫他红狼吧,我也挺喜欢这种狗的。
黑贝和红狼感觉看上去都很憨啊,谁知道战斗力那么高,当然在这我指的是狗。
然而人的战斗力更高……秀起恩爱来那真是臭不要脸的可以!

第一次见黑贝和红狼是去年夏末的事情,说起来很奇怪,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特别清楚,明明他们的案例都快压箱底了……哦是的哈哈哈哈我的行情就是这么好!
他们结婚七年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七年之痒的魔咒啊,所以有隔阂,然后就来我这里咨询了。
黑贝说起情话男友力MAX好吗,第一次来就秀得我想打电话给动物协会举报有人虐待动物,当着我的面把红狼撩得面红耳赤,有没搞错啊,说好的暴躁火药桶画风呢红狼!你不是传说中一开口能把人气得半死、一举拿下本市最大并购的神话吗……
科科!我再也不相信报纸了!
做传媒的男朋友说,新闻是真实事件的再现,他男神诺福也说要做最平实的新闻工作者,然而……
男朋友你有本事别一边撩我一边说这种话啊啊啊啊啊,你的画风不是耿直BOY而是彻头彻尾心机(哔——)好吗!
哦……不好意思我又开启洪荒之力了╮(╯_╰)╭。
总之黑贝和红狼吧,讲起话啊互动啊什么的感觉都特别默契,黑贝全程都特别老谋深算,不过他也有玩脱的时候啦,家里面施压,所以他差一点点就要失去红狼了,这事我也是事后才知道,如果不是我,大概红狼那天因为公司的事情就会去国外了,就他当时的心理状态来说,可能回不回来还是个说不准的事。
所以说我真是神助攻,对不对!
嘿嘿嘿><!

有人问我是怎么回事,好吧,摊开来说,黑贝是我们当地一个挺有名的财阀这一辈掌权人的独子(其实是因为同父异母的哥哥早夭……咳咳我说这么多会不会被灭口),然后因为传统的老派观念那些事,你们懂得,小孩这问题死活绕不过去,黑贝也是特别无可奈何,然后就瞒着红狼去物色对象啦,但他心里还是膈应,所以就把人送走了,可巧不巧,被我男朋友报社的人拍下来了……ORZ
于是红狼那天淋着大雨冲到诊所来,和我聊了很多,我才发现原来他心挺细,而且被黑贝吃得死死的。
不过你们是不会懂我听到他们说床下问题床上解决,有压力就来一发的心情的……尤其我面前就摆着一块鲜美的肉,我还不敢下口……呜呜呜。
大概恋爱中的人都有那种通病,变成一个不像自己的人……之类的?黑贝后来也单独找过我一次,我才发现有很多事情不是红狼一厢情愿,他们很有默契,也完全明白症结所在,只是因为以前的事情,所以选择了一种特别另辟蹊径的方式去解决。
结果解决不了,事情越闹越大。
所以还是要靠专业人士出马!有木有!
我记得我对黑贝说过一句话,我说“人生很短,短到不该用这么多时间去犹豫,更不该留太多的余地和退路给自己”,然后还友情提供了追妻技能,估计那会是他们特别难忘的一个情人节……等等为什么我情人节还工作你们真的不好奇嘛!我很有兴趣给你们顺便科普一下我和男朋友在情人节认识的过程啊!!!喂别走别举报!
哈哈哈哈哈反正最后一次在诊所见面的时候,红狼是扶着腰来的,那姿势扭曲得,诶哟喂。
他们居然还穿了情侣装!当然,是情侣西装……额呵呵……
总之虽然我被他们气得厥过去,但感觉真的很好,对我来说,医生的职责从来没有变过,有病治病,有问题解决问题,所以看到我的“病人”们能好好的,那真是对我职业选择最大的肯定。
我觉得我那句话简直是金句了好吗,人生苦短,千万别浪费在不喜欢的人事上,总之屏幕前的你们,如果有问题欢迎来找我啊,坐标就在XX哟~等等我说了什么……你们会不会知道他们是谁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明天早上发现这两货出现在我诊所里嘤嘤嘤!
祝你们一切都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收到了男朋友的微信!!男朋友说今晚约吗!!
我是不是有机会了呵呵呵呵~
那个说我肯定是被压的家伙,你出来,我们来聊聊人生!口亨!
我!是!大!写!加!粗!的!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肉丝肉丝肉丝 性别女爱好女
(慕何、何慕Dannis等人赞同)

嗯……又是肉丝,一个就要和老婆结婚的幸福妹子,咩哈哈哈哈!
我在黄乎上开了一个专栏,你们注意到了吗?
专门讲的就是和我认识好多年的两位朋友的故事。
对了,他们已经在国外登记啦,还回来补办了婚礼,当然,我必须是证婚人好吗!
很神奇的,他们也像第一高票回答说的那样,一个黑发,一个红发。
我认识了他们很多年,也被他们秀了很多年的恩爱,终于在三年前某个失意的夜晚遇见了我的一生挚爱,么么哒,在这里要给你表个白。
谢谢你愿意为了我走出柜子。我知道你不容易,但是就像第一回答说的,人生苦短,趁着我们还能跑能跳能蹦跶着过好一生,我们就认认真真在一起过一辈子吧。

嗯……我也先给他们一个绰号好了,因为黑发送过我、送过红发星巴克的杯子,所以就叫他星巴克吧,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随意!至于红发,他有点喜欢发呆,做人真的特别耿直,那就耿直Boy好了2333,言归正传,他们认识,嗯!是因为我。
我和星巴克在高二的时候打过一次照面,那个时候他刚刚转学过来,迷了路,似乎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又是下雨天,他在车站那里阴沉着脸抽烟,整个人看上去都透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反正我是不敢去搭话的,但是他全身上下都是水,我就给了他……刚刚从超市买的抽纸,哈哈哈哈。
他那个时候看上去很凶狠,但也孤独。
星巴克惊讶但很礼貌地对我说了谢谢,拿了纸,但没擦,我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心里其实蛮惴惴不安的。
结果耿直Boy那天正好带了伞,他急着回学校,和我打了招呼之后,见星巴克那样,特别自来熟地问他你有纸干嘛不擦这样容易着凉,我当时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腹诽你丫也是心大没看出他心情不好吗。
星巴克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不过真拿纸巾开始擦擦擦。
我松了口气,又觉得他们俩怪怪的。
雨没停,但是车来了,耿直Boy说完那句话之后没和星巴克聊什么,只是开始听歌,见车来了,他很明显地犹疑了一下,问我有伞吗,我说有,他就哦了一声,直接把伞递给星巴克。
星巴克明显出乎意料,一开始不肯收,耿直Boy就说诶你拿着吧,星巴克没再说什么耽误耿直Boy,拿过来的时候问耿直Boy我怎么还你,耿直Boy猛地跳上车,接过我手里那一大袋东西(他真的人很好),头也没回地说“不用还啦哥们做人要开心点别想那么多,不就是场雨吗,它总会下,只是今天淋到你了而已”,其实是很简单平淡的一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却有点想哭。
拿着伞的星巴克一直看着耿直Boy往车尾走,我注意到他的眼神很亮,真的亮,那时候是个阴沉的台风天,可他那种特别专注的目光,真是让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彻底粉碎成渣渣随风飘远。
现在想想啊,星巴克因为他折腾那么多事,在我们高考前每天都去医院照顾他,还认认真真抄了双份笔记(据说星巴克是顶级学霸但从来不爱用功……所以上帝为什么要创造这种人………………简直是用来藐视我这个学渣渣渣的),而且开夜车啊什么的……
甚至还一开始就耍了个心机,故意撞掉我的杯子,还在送我的樱花杯里写“拜托你千万别收下让他拿来还给我,我会给你找一个一模一样的,谢谢了”,一点点把耿直Boy圈进了自己的陷阱里。

有的人大概不能理解他的心机模式,觉得做人干嘛要这么迂回。
但我大概挺能感同身受的,我追我老婆,也完全是靠坑蒙拐骗好吗。
有的人看上去很好相处,直截了当,但其实他们很固执,认定的东西,往往不会轻易改变。
可是喜欢了,没办法,捧着被他们无意中伤害得鲜血淋漓的心脏,也要鼓起勇气再次追逐,还得把握好那个度。
不是我们迂回……你以为有人想玩地道战吗!谁不想玩闪电战啊!!你以为我们想迂回吗!完全是敌方太难攻略,只好曲线救国好吗!!!
……呃有点激动。

没什么想说的啦,我想说的都在专栏里说完了,在这里提一下他们的初见,还有一个脸盲的耿直Boy是怎么被攻略的故事。
在你们看来,也许就是个耗费了几K来随意看看的故事,但对于我来说,他们的跌宕起伏与惊涛骇浪,以及他们的仗义和他们对我的爱,都是我这一生中可遇而不可求的温暖。
如果没有他们,大概我和我老婆不能那么顺利地在一起吧。
如果没有他们,大概我会一直很孤独地走着自己的路,而不会收获两个我很爱的也很爱我的好朋友。
希望你们能一直幸福下去,我和我老婆也要像你们一样幸福。

也希望所有看到这里没有口出恶言的你们,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在未来的每一天都有TA的陪伴。
其实“它”也不错,是吧?
……我靠我在说什么……好吧这个锅我背了T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宋名衍 重度脸盲
(我是肉丝肉丝肉丝、YLee等人赞同)

……等等,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发觉,我们说的这些人,都是黑发+红发吗?
难道继红蓝CP之后,我们要高举黑红大旗了?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奇怪的笑点。

我是个直男,我的同桌是个校霸+学霸,但他被我们学校一个比他更牛逼的人缠上了,很久。
我至今记不住那个人长什么样……只记得他是个黑发。
我这个人不是很会讲故事……也不会概括总结。
虽然我不是很能理解他们的相处模式,也觉得有的时候黑发太欺负同桌了,但同桌真的是乐在其中……吧。
希望他们好好的,他们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我记得某次上课,我被老师叫去文印室拿试卷,经过医务室的时候,看到黑发枕着同桌的腿微微皱着眉,似乎是在睡觉,头上还缠着绷带。
同桌那个时候的表情……温柔(可以用温柔来形容吧?)得要命。
看上去特别嫌弃,但眼神说不了谎。
黑发睡着的时候,他明显腿麻了,但却连动都没动一下。

至今仍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特别好的午后,而可能是我这一辈子认识的唯一一对同性情侣的他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也在我心里给爱这个字眼下了很明确的定义。

如果要矫情点说……大概爱就是,即使我嘴上说着很嫌弃,但我的心永远朝向你。

……妈啊我在说什么(。
就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Lee 一个正直可爱的Beta
(姓宋名衍、Lyna才不是老衲!等人赞同)

哈哈哈哈楼上的你们,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你们认识的黑红们大概还没生孩子吧(手动再见),我认识的这两个连娃都生了好吗!

嗯,别震惊,他们真的生了。
是个Alpha和一个Beta,那个Beta可能你们认识,他就是前年曾经在黄乎首页待了三个月之久的热门问题“和喜欢的人朝夕相处,咚也壁了床也上了,然而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不敢追,想放弃了怎么办?”的题主。
详细过程我就不说了,相信题主和“Z-14”这两个臭不要脸的家伙已经边秀恩爱边抖了个干净,而作为一个旁观者,我只想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幸福的一对Alpha和Beta。
对于一个Alpha来说,也许Omega才是他最好的伴侣,而对于一个Beta来说,不能理解AO之间的致命吸引力,甚至连发情怀孕这些几率都特别小,我们往往自产自销,或者默默地孤独终老。
尴尬地处在两者的夹缝之中,我们生而孤独。
但是他们,真的幸福得令人发指。
都是世界顶尖大学出来的,都是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目标的人,而且在追求爱这件事上面,即使都有迟疑和退缩,但最后他们还是无所畏惧地向对方跑去。
我没什么劲爆内容要说……
对他们最深的印象啊,大概就是Alpha刚和Beta确认同居关系那会(不是正式在一起也没标记的时候),有一次Beta和Alpha吵了架,Alpha没有回去吃饭,结果胃病犯了,待在他办公室的休息间里休息的时候,我正好有文件要给他,进去的时候只见Beta一脸惊慌,看着我,手里拿着毛毯,桌上放着便当。
我……好……尴……尬……
全公司第一个知道他们俩的“奸情”的家伙估计就是我。
所以对于那些在脑子里YY这个Alpha和另一个Alpha在一起的人……我真是只好用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看着他们。
我当时简直是慌不择路地跑出来,等午休结束的时候,Alpha似乎早就醒了,示意我把文件放下,然后我离开的时候,只见休息室里躺着的是Beta,睡得人事不知。
透过缝隙,只看见Alpha走进去,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很轻的吻。

希望他们赶紧再生一个抱来公司!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小Baby!我要给他们的大儿子表白!呜呜呜作为一个怪阿姨真的好羡慕有娃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慕Dannis 正儿八经的何慕
(FLY梵允诺、展家镇宅萌物等人赞同)

……呃第一回答,你不会也叫何慕吧?
我勒个去……人生何处不相逢,就是这么巧啊!!

嗯,众所周知,我是个影响者。我的稳健者,叫瞿默。
我们今天去DISC分局登记了,从此之后,我们属于彼此。
但今天不是来说我和我的稳健者之间的事,而是说说我所认识的那一对极品奇葩的支配者和服从者。

很奇怪啊,他们也是黑发和红发。
不过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是因为他们那种拧巴纠结的感情,他们分分合合走过很多很多年,我作为一个心理医生(是啊为什么我也是个心理医生?作者出来我们聊聊人生好吗?),见证了他们彼此驯服的过程。
真是很拧巴,又纠结。
在我的一生中见过很多支配者与服从者,但他们绝对是最奇怪的一对。
明明彼此排斥,却又互相吸引。
他们认识得很早,差不多是刚刚觉醒不久就认识了,其实情况有点复杂,服从者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转换者,然后也导致了之后一系列的问题……关于自我认同自我怀疑什么的。
服从者被支配者打得很惨,上得很惨,爱得很惨。
他们表达爱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影响者和稳健者之间没有那么多关于心理上的问题,我们选定彼此,一辈子就这么过,不会打架啊或者逼迫对方做对方不喜欢的事情。
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之间没有别人想象中那么热烈又张扬的感情吧。
而服从者和支配者不一样,至少这一对不一样。
服从者一直不想屈服于自己的天性和本能,他甚至不肯承认自己是个服从者。
坦白说,有点揪心。
因为我一开始就不喜欢他的支配者,太霸道,精神气场太强,当他的特性幅散开来的时候方圆几十里之内都会受到干扰,我们这些无辜的池鱼就遭了殃。
而且我一直觉得我最好的哥们——那个服从者,和他在一起一点都不快乐。

但是吧,我觉得他俩,那真是作。
支配者把服从者整到精神崩溃过,带到我这里的时候,支配者面上全是绝望,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多担心,反正我都快崩溃了,一辈子第一次见这么拧巴的情侣不说,还和我认识了十几年之久,有烂摊子就来找我。
为了修复服从者的精神触梢,老子也真是不容易啊。
可支配者还死鸭子嘴硬,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有多在乎服从者,他居然在治疗室外对我说“这他妈能怪我吗”,我靠……我当时就忍不住了,直接给他来了一拳,那感觉真的特爽快!
我说了很多话,有些让我很后悔,因为支配者在不久之后就消失,真的,彻头彻尾的那种,消失了。
服从者看上去一切正常,但不是松了口气那种正常,反而怅然若失,即使他自己不承认。
而且他们俩解开了契约,你们大概不知道这对一个支配者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他主动放弃了自己的精神特性,泯然如一个底层人。
我再也没见过他。
服从者在找他,找了很久。
我现在只希望他们别再互相折磨了,好好过日子吧,人活着这么艰难的事情,有天赋不好好用,整这么多没用的干嘛。
希望支配者赶紧回来,你家服从者等你很久了。
真的很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展家镇宅萌物 最爱哥哥啦!金发离我哥哥远一点啦!TAT
(慕何、徐长卿等人赞同)

呃……感觉楼上气氛好沉重,我来说说我认识的黑红吧!
我其实一开始先认识的黑发……他和哥哥玩的不是很好,因为那个老是缠着哥哥的金毛……上次我还见到他壁咚哥哥,还亲了哥哥!!我勒个去!怎么能这样TAT!
黑发似乎有点喜欢金毛,那就叫他情敌好了?等等……为什么我要这么叫他……?
哦这不是重点,红毛最近不怎么上LOL了,但他真的很牛,我决定叫他最强王者,祝他早日上王者!哦哦!对了……在这里说句题外话,我在电1,来找我玩啊!!无脑推塔的就算了……抢己方野怪……赶紧走走走!
咳咳,说起来,最近真的没见过最强王者,他好像都没怎么来上课,情敌倒是过得很好,甚至还来找过我,旁敲侧击地问我好多问题,比如什么时候认识的最强王者,还有他喜欢吃什么之类之类的。
……咦惹,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哦哦,算了,先不考虑这个。
总之我认识最强王者,完全是因为有一次打排位结果对方拿船长炸了我家刀妹,结果最强王者远程语言操控,我居然赢了!哈哈哈哈我厉害吧?……不对,最强王者厉害吧!
他玩LOL真的很6,而且学习也很好,我不知道男生的构造是不是都挺奇怪的,但他给我的感觉特别靠谱,跟哥哥一样!不过哥哥是不喜欢说话的人,然后他的话,会陪我一起玩啊什么的,就连MSI都陪我去看过诶!
而且啊,愿赌服输!嘿嘿嘿><!
嗯,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为什么,因为我和他打赌,我说EDG必赢(毕竟我是厂长的迷妹嘛嘤嘤嘤~)然后他还是坚持SKT,结果输啦!在这里要给EDG表个白,希望Dopa大大解禁后也加入EDG!同时希望EDG越来越猛!拿下现在的春季赛!!
呃……好像我又跑题了,对不起╮(╯_╰)╭。
总之啊,最强王者因为赌约输啦,所以答应我在漫展上COS了苍崎橙子,他真的超级有橙子御姐的FEEL啊!我出的是两仪式,嘿嘿~
(图片.jpg)
你们还不信!哼,给你们看!
哦对了……角落里那个就是情敌,不过我还是打码啦,金毛也打码了23333。
我挺喜欢最强王者的,做饭很好吃,当初用一碗银耳莲子羹征服了我们家上下啊!然后游戏打得好,学业也不错,重点是做人很仗义有没有,说愿赌服输就真的愿赌服输了!
他是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人!像哥哥一样!当然啦,我还是最爱哥哥了>3<。
……说我是没救兄控的家伙你有本事别匿名啊!!上电1我们来战啊!!打到你跪下来喊姐姐喔!

不过……好像就是那次漫展之后,我再也没见过最强王者了?
有点想他,嘤嘤嘤。
总感觉他是被情敌欺负了?怎么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徐长卿 誓为当世好医生
(Lyna才不是老衲!、姓宋名衍等人赞同)

……我是被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的,题主你认识我吗??
嗯……这不是重点,看到你们都说黑红,感觉好巧,我也是要说一对黑红。
他们都是心外的医生,医术很精湛,尤其是黑发,在我们医院一直有个说法,是针对他和另一个胸外的主治,所谓“二附双璧”,指的就是他和那个胸外医生。非常厉害,而且是一位更厉害的外科圣手的徒弟。当然,红发也不差,他是外科圣手的关门弟子。
呃,按照你们的方法来,红发……我叫他飞人吧,他名字和飞人很像,至于黑发,我决定用师妹和师姐们的一致称呼:冰山。
说起来我真的很羡慕像飞人那样的人,我大他们这届实习生很多,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都感觉自己很郁郁寡欢,也孤独。
好在现在不一样,我和飞人的哥哥……嗯,在一起。
所以好像叫他弟弟会合适些。

啊,其实在医院里我大概是第一个发现他们在一起的,那个时候飞人的爸爸病重,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昏迷了,飞人在消毒室准备的时候,手一直在抖,我在一旁看着,特别不忍心,一般来说我们医院是有潜规则,不能由亲属操刀,但他爸爸执意要求,而且妈妈也同意了,所以……
他在洗手的时候差点把自己的手割破,我在门外很想叫他来着,冰山戴好口罩,像是终于忍不住了,上去很紧地握住他的手。
我看见飞人整个人剧烈地抖了一下,眼神特别慌张地看着冰山。
冰山一如既往正经严肃,因为他是背对着我的,所以我看不见他是什么表情。
但是他一直握着飞人的手,飞人很想挣脱,但却一直被他很紧地握着。
做麻醉的小护士急着进去,还好我拦住了,要不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知道他们家里人很反对我和飞人的哥哥在一起,当时他们的妈妈气到拿镇纸砸我,当然,我现在没事,我们去领养了两个孩子,即使没有走形式,但现在都很好。
但是飞人和冰山,我只能说,他们藏得太好了。
连我也没发现。
总之,冰山一直握到飞人不再挣扎也不再颤抖,我这才敲敲门进去,说手术快要开始,你们做好准备。
飞人第三次主刀搭桥,居然是他亲生父亲的手术,我只能说,他的心理承受能力真的非常强,全程有条不紊地和团队配合,甚至连意外都有惊无险地解决了。

我等手术结束之后去看了他们的父亲,好在他们的妈妈没说什么,我也就……离开了。
出来的时候我去了趟冰山办公室,却透过百叶窗看见飞人一脸疲倦地枕着他的肩膀,在休息,而冰山很轻地在帮他处理腿上的伤口。
我这才知道他不是不紧张,也不是不害怕,只是一直在掐挖自己的大腿,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我不知道他们将来会怎么样,我只是觉得,大概就像我和飞人的哥哥属于彼此一样,他们也属于彼此。
我大概有理由相信,他们会有很美好的一生,前提是他们一起往前走。

希望如果需要的时候,我能帮的上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LY梵允诺 正主无误
(慕何、徐长卿等人赞同)

呃,坦白说来答这个问题,时间有点不太合适。
刚刚下了舞台,我还被某个蠢货揍了一拳,你妹。
我又没真的亲上去……搞什么。
等等,这里应该没有FLY的粉丝吧?有也保密好吗……我知道某个蠢货根本没时间上黄乎,所以你们什么都别说,谢谢了。

我们公司最近在推一个乐队,名字我忘了,贝斯手就是个红发,给我的印象很深,他非常有John5的激情和无影手的天赋,在这里就不赘言了,我没时间。
另一个,是黑发,不在这个乐队里,是公司很有名的一个富家子弟,是贝斯手的同期生,很特殊,不管是唱跳还是演都非常好,我估计在未来五年内会成为大势。
不过也很难说,因为他的性格,我并不看好。
太能藏的人,总是有很多心思,也擅长委屈自己,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相比起来,某个蠢货,真的顺眼很多。

贝斯手和同期生之间没什么交集,但自从贝斯手某次拆穿了一个所谓的前辈,同期生就开始针对他了,当然,这不是有目共睹的事情,只是我无意之中发现的。
不算恶劣,但也给贝斯手造成了相当大的困扰。
所以我看不过去,为贝斯手解了围,因此他还请我吃了顿饭,当然,所谓的饭,还是工作餐。
……我讨厌工作餐。
不知道同期生是不是不打算收手,不过我曾经看见过他和某个讨厌贝斯手的女主持对话过,还把对方说得哑口无言,据说第二天该女主持就去给贝斯手道歉了。
我真是不太明白年轻人的感情,一面斗得你死我活,一面又拼命维护。
好了,我要卸妆了,就这样。

某个蠢货,麻烦下次别打脸,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衣冠禽兽 凶手就是我
(YLee、FLY梵允诺等人赞同)

……老子就是来打个酱油的,我讨厌那个有共情能力的小子。
推理小说家,更加讨厌。
居然朝着我的腹部豁了一刀,喂,你丫喜欢他不说,他怎么知道?他不知道,你别拿我撒气啊?
啊啊啊啊啊别动我的肠子!!!
所以干嘛要叫我来答这个问题啊作者?……

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yna才不是老衲! 我真的不是嗷嗷嗷嗷
(0人赞同)

高举我黑红大旗不倒,楼上的你们,咱们来干了这碗鹤顶红吧!
……别问我什么是鹤顶红什么是黑红大旗好吗!你们好烦!(´-ι_-`)

哼,我就是个恶趣味的作者,不可以吗!(≡ω≡.)

 

END.于2016/03/11 22:14

 

评论(14)
热度(93)
©Lyna | Powered by LOFTER